close
今天。回到台北
終於結束了三個多月來,非人哉的生活
算算從07年10月5日Need U Most最需要你英文專輯在台灣發行以來
到今天08年1月15日
本人休假不超過5天
在台灣的時間不超過15天

而從07年8月算起至今,我的補假已經累積到了35天


我好累喔
一個上海的好友開玩笑說:『我現在窮的只剩下時間』
玩笑之餘,我在心中問自己
那我什麼都沒剩。是不是更悲慘呢?

往好處想
這非人哉的生活總算結束了
三個多月,好像夢一樣
雖然沒生病,但身體狀況感覺的確沒有以前好,很久沒好好運動與健身了
但好不容易我回到台灣
亞力山大竟然倒到現在還沒有恢復營業
Damn!

夜深了
思緒無法很清晰
我會找個時間來好好整理這些日子以來的照片與回憶的
雖然這個blog沒啥人來看
不過還是想說
這些日子以來,得到很多人的幫忙與協助,雖然真的很累
不過好在有你們,才讓一切進行地順利
再一次謝謝你們,辛苦大家了!2008年一定會更好的!大家加油~


攝於2008年1月13日下午3時 馬來西亞關丹市 某商場 品冠簽唱會(Kuantan 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