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早八點南京起床後在丁山賓館房間內幫大家點了早餐吃
十點半出發去新華書店做簽售,
做到十一點半結束後啟程去南京機場,在車上小瞇了一下
check in,去了啥都沒有的貴賓室休息,兩點十分搭乘港龍航空飛去香港,
在飛機上看了一下自己帶的書,
五點多到了香港後把品冠安頓好,
自己就跟香港同事去吃了每次來香港必吃的佐敦翠華茶餐廳,
因為吃很飽所以走路去旺角的兆萬中心逛了玩具店
在玩具店裡看到熟悉的聖衣神話玩具時,打了個電話給在台灣的好朋友想問問他新推出的系列收了沒
沒想到他竟然也在香港,跟女友來度假,更巧的是他也正好在旺角(有沒有那麼巧)
我們已經一個月沒聯絡了,因為本人一直在海外做稱職的空中飛人
我上網時他在上班,他下班上網時我再帶通告,
本來想明年才能見面沒想到竟然在人潮擁擠的旺角裡遇到
只能說這真的是孽緣啊~
於是乎我們就一起去逛了球鞋街以及兆萬中心玩具店,
先逛球鞋店是因為受了北京同事所託,要幫他找一雙絕版的Adidas全白球鞋
不過天不從人願,整條街全數賣光一雙也不剩
我只好打電話請他節哀順變
之後我們回到兆萬去逛玩具店
在眾多玩具舖閒晃中挖到了一個海鬥士日版的"寶藏"
比台北便宜快500多台幣
於是乎好友二話不說,買了下來當作補送我一個多月前的生日禮物,真令人感動
之後小倆口要去夜度維多利亞港
我們就不便打擾了
因為還是血拼要緊,因為明天開始又是密集的香港新專輯宣傳,應該會忙到吃飯時間都無法正常。
好,此時已是晚上九點半
同事帶著我火速搭了地鐵兩站趕回尖沙嘴的美麗華商場
逛了uniqlo以及I.T,
uniqlo人很多,但沒有上海港匯中心裡的旗艦店裡好逛
於是我們在十點時轉往另一樓的I.T
結果發現了兩件深藍色外套在呼喚著我帶他們走(這話是同事說的)

本人從十一月在台北、月底新加坡,前幾天在上海港匯中心uniqlo
加上今天的香港所買的總共七件上衣一件牛仔褲(配件不記)
全都是深藍色的.......
沒辦法色彩學就是這麼神奇
逛到十一點走回在尖東的酒店
直到現在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