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努力在工作與生活之間
取得平衡

覺得自己這陣子身陷在泥沼之中
動彈不得
接踵而來的許許多多問題
竟然暴露了原來我還有那麼多不足的地方
不斷自省
發現自己有些缺失要改進

但不斷自省不斷自省的結果
也讓自己的思緒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混亂狀態
於是乎,這種平衡被打亂了

我想是因為自己對自己的目標期限愈來愈近
卻覺得時間愈來愈不夠用
蜘蛛人的叔叔說:能力愈大、責任愈重
我則是說:年紀愈大、對我來說責任也愈重
我再也不能過像從前那樣無憂無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生活了
有好多的事要做、有好多的夢想要實現

除此之外
這陣子工作上遇到一些未知的挑戰
以及生活上一些不順遂的事情
總的加起來
讓自己的整個狀況變的有點混亂
做很多事變的很不起勁



唉唷
看上面自己寫的這些
看得出來真的很混亂……




好啦
時序進入九月
希望把一切的不順留在八月吧
一個朋友說的好
『否極之後才能泰來』

(天~2007年剩下四個月,時間…對懂得利用的人很有情。對不懂的利用的人…真的很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