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開始在網路上寫日記
是在2002-2004年
那時是yahoo奇摩交友最火熱的時候
每一天幾乎都會寫下自己當下的心情
當時並沒有想說一定要跟誰分享
現在看到那些日記
彷彿思緒便會回到當時當下的那一刻

當blog興起,交友落沒(許多朋友紛紛棄yahoo交友而去四處分散建立各自的blog)
我也參與了這個歷史的大遷徙
四處去看那一個部落格比較好
每一家都申請一個帳號
現在數起來,加上今天在pixnet開的這個,我想應該是超過了10個了吧(汗顏)

一直很想繼續寫寫東西
但這幾年遇到了些事情後覺得,『我不想被人看透我』
於是寫寫停停,疏於這份習慣久了,其實就不會想再動手寫東西
後來花了滿長一段時間
終於想通了
其實自己寫給自己
收藏回憶
這份價值比起被人看透更重要


商業週刊1012期封面的這一篇『愈寫愈聰明
是重新激起我回來寫作的一個原因
除了外在的運動讓身體健康之外
也要讓大腦運動一下
閱讀、思考、寫作
的確會讓人不老,讓腦更聰明
New barry's blog重新開張
與自己分享
也與朋友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